陈小白

咿呀~

我其实曾经很害怕,你会遇到一个人,可以代替我,代替我对你的那份喜欢。我虽然独一无二,可别人也是。我其实但后来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们再也没有见过。我曾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我们再也没见过。自从我决定这辈子再也不会主动联系你,说出了只有死别,没有生离这样的话之后。我突然就不再在乎你的一切了。放没放下,就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都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了,是分手五百多天后第一次被赞,也是头一次没什么想法。因为反正我不会主动联系你了。看到什么好看的动漫有意思的事,就会想分享,但也反正也再没见过面,反正也不会再主动找你说话,这样的念头。以前就会想攒着总有一天会见面以后再说,可是总是憋不到那个以后就想说,但是一旦说出了这辈子都不会再主动说之后,就突然,没有什么想说的要说的了。感觉我果然有某些做手工的天赋,做了三四个小时。以后再也不会主动做了,费时费力不划算。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