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白

咿呀~

中午梦到别人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我不肯说话,梦里有人追我,却没有介绍我给他的异性朋友们,我说算了吧不可能的。他问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为什么,然后突然头很痛,想要说什么,但是我的身体本能的克制我说出来,好像有什么卡在我的喉咙里,瞬间我就有种窒息的濒死感,突然醒过来,醒来的时候想起了他,也想起了她,想起了在梦里我都不肯说给外人的的前因后果,整个人像哭过一样的难受,已经,很久没哭过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百个见他一面的机会就好了,我要拒绝他九十九次,让他明白,其实我心里也是晓得拒绝别人的,只是当时我不想他等的辛苦,过于迅速的说了那句,好。我反思不出什么结果来,只是想到就会头疼。如果有缘再见,大概也永远不会翻过往。哥哥说分手了沉淀一下就好了,只要我不恨那个他就行。其实我也不知道恨不恨,只是经常想到就头疼,会窒息感,会特别特别困,会想中断手头的事去睡一觉,就像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