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白

咿呀~

过去的这一年,不长不短,成长了好多。
原来真的会有一个人,满足你从幼儿园就对依稀梦中的那个人的所有想象。连姓氏都对的上。他的出现,让所有的以前都变得毫无意义,知道每一次寻找的人不过都是因为有他的影子。变得异常的勇敢。然后。他还是离开了。自己做错了很多,以为爱情足够让两个人难忘,但孤独却只有我一人承担。前天晚上,我梦到他过来跟我复合了,就像第一次确定关系时一样,牵了我的手,然后亲了我一下,我几乎是颤抖着震惊着却很快的给出了回应。原来,我还会期待他在身旁。我以前,总是在寻找,其实心里也根本没有定下来,喜欢过很多人,虽然他们觉得我表白起来都不过是像个小孩子,不过都是清水之情连手都没签过,就像他说的,说明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好人,怕耽误我。但终于觉得自己在爱情上是不得其法的,每一次失败都觉得累了,但每一次都会鼓起新的情愫。但这一次,却再也不想寻找,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敢沾。也许还是应该等自己的学习工作稳定之后。我曾不止一次想过,如果我不学医会怎样。不用一直当一个忙碌的学生,和同龄人一起步入社会,有自己的经济基础,会不会很多地方就不那么幼稚。但是,这就是我的人生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