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白

咿呀~

今天看到gjj发了动态说自己再也不是十八岁的少女了心理想好快一年就过去了转念一想也是我都二十了都奔三了去年她十八岁还是我们部门的人一起陪她过的觉得也好至少当时还拍了照我就悲催了也是大学了才十八岁匆匆照了一个照片结果一张没存想着婷和阿钰两个人都拿了相机。随着手机丢了反正一张照片没存还有当时爬吊环各种摆拍想那时候也是个神人16g的照片怎么不存放在手机里作甚。。。昨天练针扎了曲池。听说以后学了推拿手就会变粗老师说以前有一部奶茶演的电视就是她为了赚钱去帮别人捏脚捏捏捏终于存够了学费,却发现根本弹不了钢琴了。想到这里都觉得好悲催。我的手估计以后也会变形的。落雨哥哥的手也是键盘练多了根本不够粗夹不了针我要不是这两年长胖了六号的尾戒也带不上。还有种种烦心的。都不可说。这是阿丹帮我涂的。那个时候戒指还是原来那个。平时要求的比练琴还严一点指甲白色的部分都不准更别说涂指甲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