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白

咿呀~

有时候发现,总是以兴奋开头,以叹息结尾。真的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才会情绪如此顿挫。从分手那天起,我用了五年刷屏的QQ就停更了。从上周生日那天起,微博和微信也停了。微博停的很有意思。微信是被删了的。支付宝都删了。但有时候还会看他的微博赞了谁。分手之后还吵了两次,发短信吵的。都是为了她跟我吵的。一开始我不肯服输,还骂回去了。后来,是真的累了。自从分开那天,我们就再也没有语音听到过对方。好在她特别喜欢发动态,所以我总能看到他。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我,当初是他拼了命的推开我。吵完架他都很兴奋的经常跟她互动。有天醒来,我就真的觉得累了,我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就心里什么都不想说,也没忘记,也不想解释,也许想念,也不想见面。就不见面我也知道他一天到晚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不过就是各走各的路,各受各的苦。变得特别好是不可能的,两个人都也许没法特别有出息,也许他会好一点。突然觉得,分开之后不见面,是最好的选择。明明知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但我当时就是特别难过,也期待些什么,留的三线四线,最后他一个一个给我删掉。很累了。他好像突然之间,也没有狂秀恩爱的热情了。我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想要,退不想相忘,进不会相见。整个人变得佛系,接受了。但对别人的生活变得很道系,生活态度差不多就是与我何干,与你何干,滚。除了上班就是睡觉。以前还是天天哭的。吵了那一场。特别累了。不想写了。觉得今年这圣诞树好可爱。我喜欢宝蓝色的东西。像深夜。我还是,放不下他。

评论